close
四月二十三日星期三 隊長好可愛


今天終於看到吾命3了……好感動~~~
沛沛不愧是沛沛!每次人家說什麼都記得~~~
結果芸兒我非常欠打的利用下課跟中午,
還有…散文課一節……把他看完了XD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集人物色彩沒那麼重呢!
而且好喜歡看騎士長們的相處,這集就比較少。
看完,我就馬上傳回去給沛沛了,
牛郎那時候還故意假裝看了一下裡面是什麼?
然後很驚訝的掩嘴「啊,不是色色的書~~~」
廢話!以芸兒的節操,怎麼會看那種書呢?!


所以…


只能偷偷看……XD哈哈,不會在公共場合看啦~~~


後來散文下課,靈妹突然從後面抱我,
我一時竟然認不出來是誰,
因為會這樣抱的,好像只有俐妏跟另一個怡安,
不過當靈妹說「你家隊長。」
我覺得心整個都軟了下來……
呵呵,我是副隊長亞戴爾嘛,當然喜歡隊長!
還有恭喜我名列人氣排行第五吧(把暴風擠下去)?!
靈妹總是很可愛~~~
好啦,阿璟、牛郎、給給、靈妹、筱涵、艾蜜莉、
兔子、學長、沛沛、寶玉、俐妏……
大家都很可愛好不好~~~

對了,大家有沒有覺得給給最近好正?


偶然看到風弄的一個小說『與愛無關』
嗯…是悲劇啦,但不知道是語氣的關係,
還是主角的關係,沒有掉淚,卻很有感觸……
我喜歡穗揚他那種所謂的『沒有醜態』,
即使從天堂墜落……
加上最近寫長大,忍跡就是一對


四月二十二日星期二

大概是開學一陣子了吧,
發現有些人好像開始有心儀的對象了呢!
包括敝人在下我的某個學伴。
呵呵,魔羯座的人……
真的很像獅子座的人會欣賞的對象,我懂~~~
嗯…其實有滿多人跟我聊過這方面的事情啦。
那…每個人的個性不太一樣,加上交情不一樣,
我的回答也不盡然相同,不過就是想說:
就好好去追吧……不要屌兒啷噹的~~~
只要是認真的喜歡,對方一定能感受的到,
就算不能在一起,也沒什麼好遺憾的……
不用多想什麼,就追到你想吐、追到不想追就好啦!
如果他是一個值得你去付出的人,
就當是為了你的那份喜歡的心情,
為了可以追求到他,所要嚐的一點苦頭,沒問題吧?
再說,會找我說的,代表應該還滿信任我的,
而且我會那麼認真回答,也代表無論發生什麼事……
你們最少最少都還有我,我會在後面看著你們的,
明白嗎?


咦?為什麼只有兩天。噢,因為開了另一個專欄,
還沒決定好以後的進度是怎麼樣的……所以……
(天音:這什麼爛理由)
(摀耳)沒聽到沒聽到~~~
反正每個禮拜都會寫,這個禮拜就讓人家偷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