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牙痛,最後檢查出來的原因原來是要長智齒了。一開始不舒服只有跟我家大人講,他一直叫我要跟老爸講,但是害怕牙醫的工具,就是不敢講……直到後來誤會牙齒有裂痕才去……=ˇ= 這能說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嗎?
葳說,從小她就夢想著看牙醫可以全身麻醉,醒來就都弄好了。
我說,打麻醉也會痛,能不能用吃的……

除了看牙醫,寒假還去看了中醫。因為內分泌跟月經一直不太正常,就去了姑丈介紹的那家,看了四個禮拜四次了,效果還不知道……但是突然對中醫有了新的認識,而且以前總覺得他們把把脈,又看不出個什麼東西,很不可信~~~但是當醫生第二個禮拜說我那幾天比較晚睡、第三個禮拜問我是不是半夜常常自己起來,我就驚了……
醫生:最近有喝比較多水吧?
我:有。
醫生:哦,比較多水大概是多少?
我:大概三四百CC吧。
醫生(錯愕):三四百?!我還以為你多是多多少咧!結果竟然只有三四百!
我(微弱的聲音):有包括湯之類的應該是五六百吧……
醫生:那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話說那天看牙醫之前,跟葳、珺一起去吃提拉米蘇,順便逼供了一些事……他是一個看起來老實、其實有點狡猾的人,跟我一樣有些優柔寡斷,喜歡裝作對某件事不在意卻常破功;脾氣好,但有點喜歡捉弄別人……我們其實很會搞笑,常常一撘一唱…….說起來很莫名奇妙,我們投入的時間和程度是過快也過深了。我自己都還沒摸清,怎麼介紹…?別催我,再等我一陣子吧!

還跟郁、葳去吃鬆餅喝咖啡,真的很好吃說真的……不過醫生說雖然代謝跟內分泌的問題比較大,還是鼓勵我多運動減少吃熱量高的。隔天去跟好久不見的家瑜逛街吃飯,聊了很多,突然發現我們兩個的共通點是反骨……而且表面好像都很乖……
我們的人生觀:
我們的人生想追求快樂,當然不能太過份,但是並不想把唸書當第一要務。
摔跤也沒關係,請你讓我們自己去經歷……
裝乖是為了換來更多的自由=ˇ=
我們討厭別人把我們當小孩一樣的質疑。(也許是一種自以為長大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