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不夠勇敢,理想與現實衝突時,我就會怯步不前。
偶爾茫然,但基本上倒是沒有什麼不適感,或許我早已樂在理想其中?
大學啊…我一直都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當然難免有時候流於放縱,浪費了許多時間。
但的確是看了一些想看的書,寫了一些想寫以前沒時間寫的東西,
學了一些有興趣的手工,做了一些以前不敢做的事……
年少總要輕狂一下吧,在乖乖牌的外皮底下,
刺個絕美細緻的刺青(或許只是紋身貼紙)、
噴上叛逆的香水(或許只是用沐浴乳象徵一下)、
坐上他的機車後座,我想像我們狂飆著,在深夜飆車……0.0
在青春年華上留下了乍看是流星(或許只是隕石),
摩擦產生的火花。
到底是流星還是隕石,等它掉下來我再告訴你們吧。
姑且當它是流星。
不,也許我該抱著『我說它是流星就是流星!我說它是鑽石你們也不能有任何意見!』(吐舌)

最近突然跟一些比較不熟的人講到話,
或是原來就有些交情的人聊到比較深的部份。
大部分都滿開心的,除了某人彷彿英國浪漫主義式的講話方式,
讓我總是囧囧……
我不會感到驚訝,因為我並不覺得我有多了解你,
你說出來的話,也不會顛覆我太大的想法,
因為我幾乎不曾猜測分析過你。

聽說我最近一直在大放閃光,哈哈哈,獅子座的人個性就是這樣嘛。
只是很多人聽到『一年多』這三個字,會有點錯愕,
嘻嘻,沒辦法,可能我這個人比較慢熱吧。
所以熱戀期應該比一般人長?我不知道=ˇ=

這學期上了滿多有趣的課,
例如相聲例如電影美學例如西遊記例如聊齋。
也許表現得並不很出色,
例如膽怯例如孤陋寡聞例如不夠勇敢例如不會申論。
但也學到了一些技巧看了很多片子努力想像孫悟空般勇敢,
想把思緒釐得更清楚一點。

偶爾,妳無意的酸語,讓我反胃……
無所謂,沒膽子說沒膽子吵架,就往心裡擱著唄。

貪官啊...其實對你說的那件事,除了囧囧,我還會想罵『干卿底事』!

一種莫名的厭倦……讓我停止了關心,距離拉得我們更生疏,不知為何,最近對大家說的可憐之類的,有點不耐煩,甚至懷疑裝腔作態或是其他。不管生理還是心裡的,我變壞了嗎…?或許是在聽了太多後,感到麻木……

我是自私需要互相的人,我以熱臉待你,即使你沒有給我冷屁股而是給我冷茶,很抱歉,我不會怎樣,只是不再熱臉捧著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