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顯妣吳媽曾氏鉗老夫人慟於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一月十五日(農曆九十六年十二月八日)下午十時四十分壽終內寢距生於民國十年農曆八月廿三日享壽八十有七歲不孝男蒼田率家眷等隨侍在側親視含殮遵禮成服停柩在堂謹擇於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一月廿七日(農曆九十六年十二月二十日)星期日上午九時十五分在喪宅設奠家祭九時五十分舉行公祭告別儀式後隨即發引柳營祿園火化場火化安奉於白河大仙寺 叨 在

嗯…就…正式的訃聞……剛剛聽刀郎的謝謝你,突然特別有感觸,放歌詞上來給你們好了……

謝謝你
作詞: 刀郎 作曲: 刀郎

假如人生能夠留下可以延續的記憶
我一定選擇感激

如果在我臨終之前還能發出聲音
我一定會說一句謝謝你

如果生命之中可以用我雙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靈

如果愛能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一定對他說句謝謝你

謝謝你 你摟著我的傷痛抱著我受傷的心
在迷亂塵世中從來未曾說放棄

你牽著我的手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你從來堅定

謝謝你讓我可以在平凡的世界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如果生命之中可以用我雙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靈

如果愛能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會對他說一句謝謝你

謝謝你你摟著我的傷痛抱著我受傷的心
在迷亂塵世中從來未曾說放棄

你牽著我的手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你從來堅定

謝謝你讓我可以在平凡的世界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 你摟著我的傷痛抱著我受傷的心
在迷亂塵世中從來未曾說放棄

你牽著我的手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你從來堅定

謝謝你 讓我可以在平凡的世界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對了,學期結束前的台灣文概報告要謝謝後面靈妹她們,因為有她們我不緊張很多,還有思潔、靜雯、蓓蓓她們,看到她們的眼睛看著我、點頭附和我,有感動到,雖然已經過了好久說~~~

然後,上禮拜在台南那三天,謝謝我可愛的小妹妹,一直照顧我,幫我做了很多事,很體貼的餵餅乾、倒水之類的,最記得就是頭七那天作完法事,妳過來握住我的手,好貼心哦~~~

最好謝謝所有關心過我的人,你們一定不知道你們對我多重要!


沒有啦,反正剛好講到謝謝你,就順道感激一下……下禮拜就會不忙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