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上一篇到後來根本是在講奇怪的事,
所以決定來補發一篇……
(其實根本是因為唸書一直分心,想做其他的事XD)

那天,四點半。
很累,在睡覺。
「你要不要去洗澡,差不多該出門了?」
「不要,回來再洗……」想一想改變心意「算了我去洗。」

那天,五點半。
「我出門了喔,回來打給你。」
我坐上204朝目標阿波羅大廈邁進。

那天,六點十分。
下公車,看手機:六點十一分。
夠準時了吧~~~
「喂,我到了。」
「我跟妳講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喔……」
我有不好的預感。



「夠了喔!」
綿綿的雨絲飄下來,突然有點怒火。

那天,六點十五。
「我生氣了我生氣了我生氣了……」
「好啦,不要氣氣,她們來我在幫你罵。」

那天,不知道的時間,應該是六點四十左右吧。
「抱歉,害妳等這麼久。」珺兒說。
我突然不氣了。

那天,不知道的時間。
義磚義瓦,看菜單。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or
夏威夷比薩……

那天,不知道的時間。
左前方的女人在抹奶油。
俐落、漂亮、聰明……
她把麵包拿給我。

那天,不知道的時間。
「我家那隻只會說抱歉這樣當然不夠如果說抱歉就行了那還需要警察嗎他要保證他不會再犯還要用正面的來說下次會怎樣……」
阿彌陀佛,知道我難搞了嗎?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還不錯。
終於喝到不是三合一沖泡的咖啡了。
菜單上有鬆餅,於是乎,我想吃鬆餅。

於是乎,四月八號星期三。
小璟、靈妹、筱涵、學長,陪我去吃鬆餅。
冰淇淋鬆餅讚讚。
中間有兩球冰淇淋,旁邊的鬆餅幫你加奶油上面有巧克力醬。
好吃^^
聊到了很多關於家庭的事。
然後覺得我家很幸福。
也覺得跟還好有大學你們這群朋友。
我真的很不會表達自己、
我怕交不到朋友、怕被人拒絕、
我很不會聊天、有時候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還好我有你們。

那天,不知道的時間。
「我們陪芸兒去坐車吧。」
我一輩子見過最有女人味的女人這麼說。
「妳是我男朋友哦,跟他這麼說。」
另外那個女人回答什麼我忘了。
一直以來我依賴的人……
有一天會換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