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般的一週過去了。
心情不是很好,因為什麼都做了,
但什麼都沒做好~~~
時間掌握的還是不夠好吧?
開始的時間還是不夠早吧?
也許做事還是不夠專心吧?
.
.
.
為什麼不能忍忍,多熬一點夜唸熟一點呢?
關於這點,我終於知道是誰的錯了!!!
醫生!就是你!!!!!!!!!XD

「因為妳的耳針有一針是幫助睡眠的。」
你們看!!!他承認了~~~
「妳不早說要考試不然我就不扎,
不過已經睡得少了還睡不沉這樣可以嗎?」
是這樣沒錯啦……問題是睡太沉,
腦袋有時候會渾沌一段時間,清醒的比較慢……

反正這次都給我一種東西忘光光的感覺,
就反應慢慢的,你還是會想的到,
但是要趕快想、不然會忘記……
但是要用力想……
就是考得很爛的意思啦~~~
連我最有唸的社會心理學都爆掉了
)O( 噢不~~~
人生絕望了……

所以只剩下台文史……
可是我實在不想對它抱希望……
台文史耶 = =(嘆氣)
話說我文學台灣到現在還沒印,
不知道從哪拿。
不過真的很感謝嗣雅的筆記喔~~~
雖然有認真抄但是都還沒整理,
能有嗣雅那麼完整有條理的筆記真好=ˇ=

「大概是這禮拜都在熬夜,火氣稍大,
應該調整過來就好了。嘴巴張開我看。」
醫生每次都會看我的嘴巴跟喉嚨,
「嗯?」木棒(壓舌頭冰棒棍)?他以前都不會拿呀?
「妳有沒有覺得喉嚨很像怪怪還是痛痛的?」
「沒有啊,只是很乾而已。」
「喔,那有可能~~~」
「我原本以為很快,結果沒想到這麼多人。」
「我也沒想到下雨有那麼多人。」醫生有同感。
然後就開始幫我換耳針,
「妳同學都沒發現妳的耳針嗎?」
「對啊,因為頭髮比較長吧。他們只會發現我一直吃藥而已。
然後我發現很多人都很不正常,還有同學一年沒來~~~」
「一年!這也太久了吧?她都不會緊張嗎?」
「其實我們大概都會覺得最好不要來,來了麻煩。」
「這樣不好吧,可能本來只要調一下,可能會越來越嚴重喔,
而且妳們以後還要結婚生小孩,這樣沒辦法懷孕……」
我笑,我真的笑了,因為醫生常常講到結婚生小孩。
「其實現在不一定要結婚生小孩了吧?」
「是嗎?那我的年代還在很久遠以前,
認為就是要結婚生小孩……」
其實我也覺得還是有個歸宿比較好,至少老了還有伴,
只是說,醫生常講到就很想虧他。


這禮拜,唯一的好事,大概就是……
星期四有人陪我熬夜唸書唸到五點吧。
在msn前stand by……
我不喜歡半夜唸書,因為太安靜了,會覺得寂寞。
雖然中國現代文學還是考很爛,但是真的滿感動的。
很像有人陪著妳,感覺很好。
寶貝大概會說,這是他該做的吧。
但我不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