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啊,我媽在講一個新聞吧。
是有關於好像小女生被狗咬……
基本上詳細內容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反應是冷笑,
我說,那還真是扯平了,我們人類好多虐待牠們狗狗。
我們人類被咬,好像還有那麼點道理。
我爸皺眉頭說,可是又不是人家虐待的……
我說,他們虐待的也不是咬人的啊;
工廠也不是我蓋的、森林也不是我砍的,
大自然還是要反撲我啊~~~
我媽好像聽懂了,
就有點無奈的說:她的意思就是人家被咬是應該的。

唉,每次看到心理變態的人虐待動物,
就覺得很氣,才會賭氣這樣說的罷。
換作是我的家人,我當然不能接受他們被咬……
我只希望大家可不可以有良心一點,
不要再隨便拋棄動物、當人家爸媽的多注意自己孩子的行為!
現在就會虐待動物,誰知道以後會不會虐待你們= =

我喜歡我老爸,他公司附近有野狗,他最近都會拿剩的飯菜給狗狗吃。
他的語氣眼神是溫柔的。

說到這裡啊,我就想到另外一件事。
我很討厭人家注意品種這件事,當然我的看法不一定對,
可是我總覺得注意品種跟注意人家的種族是一樣的……
給我通通不要吵!閉嘴!
動物是純種雜種又怎樣~~~
我們人都是雜種啦,混血混來混去的……

我喜歡你,你說土狗很可愛^^
恩恩也說過野貓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