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依舊是我去看中醫的日子,
不過這次學乖了,九點十分才出門。
不然每次八點出門啊,都等到快十點,
上禮拜都看了三分之二章心學了= =
反正醫生看到十點,這個月改成掛號到九點四十,
那就晚點去。

果然這次只等了五個。
然後就進去啊,講到最近滿操勞的都在弄報告,
他就建議我可以用什麼讀書會,
然後講到他以前的事,講得很開心,
手還在把脈喔……
兩隻手都是按著手腕好一陣子才放開。
我瞬間覺得好像看到了我生我養我、
那時在外面等我的老爸!
哇~~~阿爸~~~> < (什麼東西啊XD)
他應該比我老爸年輕。
我老爸也是很喜歡高談闊論的那種說。
外面的老杯杯好像一直往裡面看,
大概是看我們兩個為什麼聊那麼開心吧。

然後就講到掛號費什麼時候要漲啊,
耳針什麼時候要收費啊。
本來耳針昨天就要收費了,
但是醫生忘了跟上一個人收,
所以我就一直賴皮叫他不可以跟我收。
而且耳針漲到兩百,
這樣如果加上漲的掛號費,
搞不好看一次病多了250 = =
開玩笑 > <
所以我以後決定要兩個禮拜才去看一次,
不然太可怕了。
後來老闆娘走了,他還叫我快溜,
然後沒有要跟我收。

這種感覺滿好的,我爸媽是很不以為然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像是你常去的店裡面的店員啊,
又或者你在店裡打工跟客人的互動……
你們的互動是因為商業行為,
那個和善不一定真誠,
你們維持著像朋友但應該也不算朋友的關係,
很詭異對吧?
其實想那麼多幹嘛,但就是想到了0.0
我想我也只能說能跟客人維持良好的關係,
尤其會聊一下天那種,
真的生意會滿好的~~~

為什麼會特別講,因為醫生一開始給我的感覺很嚴肅吧。
最近發現其實不是,還很愛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