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嚴厲的老師,OK啊。
上課沒內容的老師,可以。
上課無聊的老師,可以。
要求很多的老師,也沒問題啊。
但我發現我不能接受無能的老師……

老師上課犯錯,當然會啊,而且個人覺得沒什麼關係。
可是問題是我真的很不能接受一個,
無能又沒做好準備的老師在我面前!
偶爾一兩次無所謂……

按到全部靜音了!你竟然沒看到!
按喇叭都把那個五個調整的表叫出來了,
真不知道該說你眼睛太大還是怎樣= =
你真的懂電腦嗎?
常常教到一半,就開始說:
「欸,奇怪……」都要在旁邊操作半天才能繼續教。
網路攝影機無法安裝,也在那邊說不知道為什麼無法。
你都不知道了,那我們怎麼辦?
有些東西你為什麼感覺這麼生疏?
久沒碰生疏也許難免,可是身為一個老師,
你可不可以把你的課準備好再來上課?
不要讓我覺得這麼沒誠意……
不要說學生沒把你放在眼裡,你是老師!
不要讓我對你的專業沒信心,
不要讓我看不起你……

平均一堂課就會發作個兩三次這種情形,
真的會讓我很想昏倒、
真的會讓學生無法尊重你!
大家翻了個白眼,全部都決定趴下,
你沒發現嗎?
因為大家質疑你的專業……
你不會害羞難為情嗎?


而且期末還出那麼煩的報告,感覺很沒必要(這才是重點)。
真的好想放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