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星期五早上,我老弟發高燒,
因為他那天段考,又怕被人家以為是豬流感。
所以掛了急診......39.8℃ = =
醫生說豬流感不會燒到那麼高溫,
又沒出國所以只是普通的感冒。
(重點是我完全不知道,這證明醫生的耳針很有用?!)

昨天我媽打了一天的噴涕,
我老爸咳了一個晚上,
早上起來,我老弟又發燒了0.0……
後來我爸去看病,
傍晚我媽去看病,因為她發燒了……

哈哈,只有我還沒淪陷ˊˋ
堅守城門……這會不會太可怕了~~~

最近都好熱,空氣中都是三溫暖的親戚……
我房間又是有名的熱,好熱哦。
常常半夜抱著棉被跑到客廳直接睡,
這都要歸功於我媽早上掃一次,
下班回家之後又掃了四五次,睡前也會掃一次,
讓我直接睡地板也不怕。
好熱好熱。
我沒發燒但是身體也在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