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看病週記,只不過現在要改成雙週。
醫生先問我體重,然後拿掉耳針的狀況,
照例是把脈(其實我滿想問說這樣把脈可以把出個什麼來),
換手的時候,就問我最近幾點睡,該不會是發現我前天
為了趕報告五點半才睡吧……0.0囧
「大概十一點吧……」(某人說我騙人。)「只不過沒有睡好。」
「沒睡好?」醫生露出奇異的眼神「是多夢嗎?」
「不是……是,太熱了!」
醫生啞然失笑,還說太熱的時候他還是建議開冷氣什麼的,好好笑……
我覺得醫生現在根本不是管身體的,
應該是在想辦法處理一切影響我作息的雜事=ˇ=
因為我房間很熱,比家裡其他地方高上兩三度,
甚至常常瀰漫一種三溫暖的感覺= =電風扇吹出來的還是熱風。
所以他說我可以睡前先開個一小時,再拿風扇吹會很涼。
後來就問經期= =結果這次的經期還是不正常,
他看起來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好苦惱 > <
然後就問運動跟飲食,最近吃很多冰的,實在很心虛。
「冰的還是克制一下……我沒有說不可以吃喔,因為我自己也會吃。」
哈哈,醫生還是凡人,天氣實在太熱了,真是鬼天氣。
「就是因為你說不要吃太多,我每次都想說不要吃太多嘛……」
(所以一杯冰也不多嘛、喝了兩三杯冰水也還好嘛……XD)
結果醫生竟然聽得懂我的意思「哦,那我現在要改口,妳,不能吃冰的。」
「你不可以這樣啦!」我哀號一聲,決定回去還是會照吃冰的。
以上是我跟醫生的抬槓日記……
其實有點覺得我花錢來比較像只是來拿藥,不過注意一下身體也好,
畢竟這種事可大可小,還是要保養一下自己的身體。

跟某人同一天心情不好讓我感覺有點奇異。
我覺得我真的很不會答腔或是什麼的,
有時候你們說什麼我會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也許是習慣了聆聽。
我還是習慣站在後面等你們回頭來看看我,
即使是因為難過……



那天,突然覺得很感傷,很寂寞……
敲著鍵盤說,越說越難過,還提了分手。
那時候真的抱著一種什麼都不要了的絕望,
厭倦自己討厭自己的煩躁不安苦悶,
很想傷害自己但是又不敢自殘= =
只好來大虐心狠狠的潑自己冷水,把一切說的一文不值。
可是那個人還是一直包容我牽就我,在電腦的另一端,
我看不到他的表情,看不見他的心,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著急。
我只知道他一個多小時,一直在敲我,即使我不回答,
他還是一直都在他有別人沒有的耐心。
也許真的太有自信、也許太相信他的堅定、也許真的太傷心,
覺得什麼都沒關係了,心冷冷的,還好他一直在。
所以我又重新活過來快快樂樂的生活了=ˇ=
(啥?你們說後面講得很草率……不好意思要看羅曼史請付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