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了某些卻也失去了某些,
我們因為忙碌因為距離因為專注著身邊的人,
所以忘了彼此……
有點寂寞哪,有人陪我排解,但感覺不同。
曾經那麼好那麼好,
已經記不起多久沒牽你的手了,
我是依賴性很重的人,
希望身邊隨時有人能讓我勾勾手,
希望可以很順手的就勾著妳的手肘,
而妳很自然作出一個弧度。
但是現在機會卻少得可憐呢。
當然不是說現在不好,
現在也很好,只是有時也會想起,
自己曾經那麼依賴過一個人。
依賴到,你請假我竟然會心神不寧……
拜託,我們在不同班呢~~~
偶爾我也會喜歡這種長大的感覺,
自己獨當一面甚至被人依賴

的幸福感……
我喜歡勾著妳的手跟你跑東跑西,
也喜歡勾著他的手繾捲依偎。
更喜歡偶爾被人需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