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是快樂天。
不過中國現代文學竟然是下禮拜要考,
真的是給我一個重重的打擊。
哇卡卡 = =
不過打擊過多,讓我只痛了一下就失去知覺了。
該答應喝咖啡還是要答應,
該約會的還是要約會。
因為在家常常也是虛擲掉而已XDDD
如果因為約比較多讓我比較緊張,
事情做快一點有方法一點,逼緊一點,
未嘗不是好事呢……(聽起來很像理由。)

總之難得珺兒終於記得約我了,
當然要原諒她,跟她喝咖啡啊~~~
這麼難得哪 =ˇ= 哈哈!
星期天的行程當然也不能取消啊,
那麼那麼重要的日子呢……

所以總而言之我等等要出門了。

至於唸多少是多少吧,
本來就要熬夜了……

就算要考試,還是要去牽你/妳的手。


最後要跟沛沛說生日快樂。
其實這是跟正文不相干的一句話。
礙於時間我並不想要很草率的就在網誌上,
打一些感性的話還是什麼,
這是讓我覺得對不起你 ^^”
所以請容我擇日好好寫卡片給妳吧。
(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