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毫無技巧,只靠那麼一點點情節取勝的紫藍
一直都是很感激的。
雖然,比不上人氣專欄的大大,
但起碼曾經在大家的支持下擠上去過。
也許可以算是正統文學領域的我,
迷戀上了那股耽美、愛戀的氛圍……

因為眼中太專注於某人,
我敢確定我是再不可能回到當初對你們的專注。
但絕對是想回去的。
某天可愛的小助來關切我問了近況之後,
說「是說,一年了還有人幫芸大加油哪。」
下一句話就是希望我能回去 =ˇ=

我知道我知道,我有回去看有看到,
謝謝一直還在期待我的人。
走溫馨風的紫藍決定要回去多陪伴你們幾個寒暑,
即使雅治比呂退流行了,
我們的情誼心照不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