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天發兩篇...不過覺得我該補述一下......
之前那篇的辯解意味好濃~"~
當下沒有感覺再看過以後覺得自己真是笨蛋,嘖嘖~~~
我唯一的優點就只有僅存的那麼一點點溫柔了,
現在連這麼一點點都沒有了......


也辜負了當我高中三年導師秀桂在學期末,
我們ㄠ她給我們每個人一個評語,她是這麼說的:

宛芸,我真的覺得她是一個太溫柔的人了,
像是一回頭你就可以看到她在後面一樣......

我為這句話震動了,原來在一個高中三年像媽媽一樣照顧我的人
眼裡的我是這樣的......

(我還是寫不出文情並茂的悔過書,嘖嘖,改天再來好好懺悔,
今天我想我寫不出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