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一科,所以我近乎自暴自棄(?)開始打我的網誌。
真的是覺得最近很操勞,雖然說我成功的達到(?)
我開學前對自己的期許(?)
把自己逼緊一點……一個不小心就是上禮拜四科,
這禮拜四科,尤其今天三科的慘烈局面……
累個半死(我說的是心靈居多);
又好想混……orz
雖然目前看起來除了台文史跟清詞敘事文以外,
其他都勉勉強強啦(要求真低)。



說說禮拜天吧,早上跟某人約在新光三越前,
話說因為他太快了,讓我一時著急,
就坐上了跟我一點都不熟的「信義新幹線」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伸手。)
信義新幹線轉頭,無視我手的存在……囧
然後我來到了衡陽街迷路(?)
走著走著莫名奇妙就走到我要的館前路了。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走……爆)

後來我決定要自立自強到台北車站接他,
很好笑哦,我記得台北車站的樣子……
(就跟國家音樂廳長得差不多的那個0.0…)
但是我不記得他的地點,所以等我到了新光三越以後。
瞬間傻眼(哈哈 =ˇ=老兄原來你在對面啊?!!!)
噓,不要告訴我老爸,不然他可能會遭受重大打擊。

繞了一下我在東3門找到他。
過馬路的時候我拉了他的手臂一下,
(好像是阻止他走過快紅燈的斑馬線。)
他往下牽住了我的手。
走著走著兩個沒有主見的人總算決定進了丹堤。
(人挺多的。)
在那裡喝了兩杯中冰拿。

然後搭15到學校,先去芳亭吃了一頓。
(話說大哥雖然我不是某人,但是也不要那麼失望好不好。)
一如往常吃炭烤雞腿排,跟抹茶冰沙。
對面跟我一樣,飲料應該是檸檬什麼之類的……我有點忘了。
坐了一下,就去學校走走。
過馬路的時候他說想抽菸,讓他凹了一陣才鬆口,
路上還是不斷回頭看他。
菸後繼續牽手。

在學校找了個地方坐了很久。
發現XX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感覺……不賴。

又坐車回台北車站。
(這兩個是怎樣?!)
然後去逛我想逛的33學堂,
幫朋友挑禮物挑得很掙扎,
他先在我耳邊輕輕說了兩個字:
放心。
唔…還是不習慣,裝傻……
他又說:反正又不是妳出錢……
(關於這件事有些人應該知道了,啊就不習慣。)

看到不錯的項鍊多看了幾眼,
他膩聲說:喜不喜歡嘛……
(忍耐)不否認也不承認。
後來他幫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資料夾。

因為出去的時候看到傳單說,
有送章魚燒……知道我想吃很久了。
於是我們去樓上的咖哩匠吃晚餐,
因為有點貴加上中午的芳亭,
讓我有點不安,但是他只會說沒關係。
於是我們點餐吃,兩個人都吃不完……
我們最滿意的是甜點起司蛋糕跟黑森林。

吃完走一走,進入格子小舖,我覺得我差點出不來。
第一次發現自己對這些閃亮亮的東西那麼有好感XD
第一次有那麼強烈的渴望想穿耳洞……0.0…
(可是我不敢 =ˇ=)
空手出來,兩個人晃著晃著坐在某家銀行前。
聊著聊著,突然掉眼淚了。
哄著哄著,要分別了。他送我去坐車。
上車前做了一件有點瘋狂的事……
然後我回到家……這是我禮拜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