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一下網誌報告一下我現在的生活好了。
基本上還算悠哉,但是幾乎每天都會有二到五個小時要撥出去供老爸奴役。
整體上還算充實,至少雜事很多沒有讓我覺得無聊的時候。
身體上還算健康,每天大概撥半個小時到兩個小時運動一下。
心情上還算快樂,因為我老爸終於決定要給我薪水,我的奴役多了一點意義。

月經仍然不順,熬夜日漸增多,寫文習慣慢慢恢復,咖啡二到三杯。
不想在家,出門又想花錢。單吃萵苣好可怕,白煮蛋方便實惠。
桂格北海到三合一麥片好像沒有原味的好喝。
北車咖哩屋份量太多,場所吵雜,但是東西算得上好吃服務也滿親切的。
迦拿廚房沒我想像的好吃,部落格上的餐後甜點飲料的沒了總覺得有點缺陷。
看完敗犬女王,突然發現阮經天原來不醜…之前覺得不怎麼好看說,怪了。
沒事又把鏡水的書翻出來看,對曾淺日這個聰明男人很有好感。
還是推薦曉春,他真是我認為最好的BL作家。

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