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閒閒沒事看完大家的網誌以後,
尹吟我啊決定也來發一下好了……
(好隨便啊~~~)
話說,快要開學了,嘖嘖!
可以說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喜的是,暑假日子我過膩了,
不管忙不忙閒不閒,反正我應該是忙的時候很忙閒的時候又閒得發慌;
憂的是,我有開學恐懼症 = =
不知道怎麼說捏,我知道自己啊,
就是一個笨拙的人,總是不知道要跟人家聊什麼話題不懂梗的無聊女子……
而且或許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吧,
別人沒有主動親近,我也沒有這個膽子向前,
因為我怕被拒絕啊啊啊啊啊~~~
這跟我剛剛講的有什麼關係,啊嗯?(自動跡部化)
意思就是我很怕跟同學朋友會有生疏隔閡的關係啊,
而且我討厭處在一個我不熟悉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環境,
這會讓我很恐懼……

話說最近我發現自己某些時候滿彆扭的,
今天我媽不舒服要去看醫生,
我那時候原本以為她說完她要出去會叫我跟她一起去的,
結果竟然沒有!!!
於是乎我猶豫著要不要跟她出去……
這一猶豫……她出去了= =
我又開始想我要不要換個衣服也出去,
但又想會不會太小題大作,或是什麼的……
我們家是很和樂沒錯,但也不知道是年紀還是什麼,
不過以前我也不太會跟我媽撒嬌,
講出我愛你之類感性的話更是不可能。
可是她出去以後我真的確確實實的感到擔心了……
最近常常覺得我爸媽是真的老了,
記得上次她跟我們去台南弄有問題的貨,
一直彎腰裝箱。
那時候真的有一股衝動叫她不要動,讓我來;
看到我爸一直站著,我一直叫他坐他都不坐,
真的好想吼一聲:「你給我坐下!」
有椅子不坐,幹嘛那麼累,既然知道要長時間工作就該把自己的環境弄舒服。
我爸不坐,身為一個愛面子有禮貌溫柔體貼還要讓自己父母有面子的女兒(?)
竟然要把那張椅子奉獻給跟我們一起來的那家公司的人!!!
我在心裡吶喊著:為何?!!!
但是在那種情況下,把椅子讓給長輩的確是我從小到大所受的教育應該做的,
即使再怎麼不甘願……
當時我們一家三口站著,另外那家公司那兩個人坐著。
唉,記得前幾年我那差一歲青梅竹馬的表哥說出去玩,
我有點訝異的眼神,讓他回了一句:
「妳以為我還會跟家人出去嗎?我、已、經、長、大、了。」
他一頓一頓的說,還是讓我不免感嘆人老了果然會很寂寞,
而且我看不出來這跟長大有什麼必然的關係。

話說,應該很多人知道吧,小妹我談戀愛了,其實談了一年了= =
只是那是一個很複雜的故事,總之大概的情形就是,
一開始我們兩個無可無不可,
他大概覺得我還不錯,而且很好笑……
還可以講我對阿牧(牧紳一)的妄想錄給他聽,他笑到翻。
我大概是因為覺得他是個還不錯的人,
既然有人陪,也沒特別想拒絕,於是一開始應該就像交往模式了吧。
差別只在我不是很認真,他也不是非我不可,
但是在十五天除了吃飯睡覺等等生理該做的事,
都在一起不然也一起在線上,每天逼近十五個小時的高密度相處,
越來越好,就這樣……
之所以你們現在知道,大概是他在我心裡又高了一個等級吧,
差不多是該昭告親友(?)所以動作比較大了。
再來我也不想讓有些人覺得我很不夠朋友都沒說,
其實是他的問題不是你們的問題……
他不是不好是我還要時間觀察,所以突然發現我這個人其實警戒心滿強的,
嘖嘖!雖然很不甘心,但是不得不說愛情力量的偉大,
他的確讓我改變滿多的……不過看在他也改變很大,就算扯平了吧。

然候最近啊,進入了愛好零食的時期……
真的很糟糕,最近都不吃正常的食物,看到就想皺眉,
然後就一直滿腦子想著章魚燒,喔呵呵呵呵,它是我最近的愛;
王子馬鈴薯啊、二派克脆皮雞排的奶茶啊、青蛙ㄉㄨㄞ奶啊、
重乳酪蛋糕啊、什麼都不加的馬鈴薯泥啊= =
這是持續比較久的,另外還有一時興起的,
像八寶粥啊、曠世奇派啊、肯德基的原味葡式蛋塔啊……
都是一些熱量超高的食物,除了馬鈴薯泥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醫生的藥、耳針和飲食習慣的改變,
還是有繼續小瘦一些,雖然速度變慢了……
有的時候,零食跟正餐都不要,什麼都不想吃,
我老爸老媽都快被我搞瘋了,所以即使聽到我想吃零食也只能謝主隆恩,
不知道耶……倦怠期吧。
至於我的生理期,只能說時間還是不太穩但是有進步到最多差十來天,
持續的時間是七天到十四天 = =量還可以啦。
我會保重身體,等我主食倦怠期過去……


先這樣,太多了,改天有空再來出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