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有聳動到吧 =ˇ=
這件事要從我的惡夢說起……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陣子一直在想要寫一個
驚悚小說或科幻小說,
導致我最近還滿常做惡夢的,
而且都是很怪的惡夢 = =
以下僅節錄三個比較清楚且具代表性的惡夢(什麼鬼~~~)

第一個夢是這樣的,
我跟我弟在外面跟一群人不知道做啥,
反正就有一些人陸續死掉,
最後我不小心聽到兩個人的對話,
其中一個是大家以為已經死掉的,
原來是他們兩個密謀殺人。
後來我好像被發現了吧,
於是我非常勇敢的嗆聲叫他們不准動我弟,
就帶著我弟逃跑,
逃跑到遠方,我還突然喊叫我阿嬤慢慢走小心走之類的 = =
就是,好像抱神主牌的時候啊,一路上啊,
都會提醒往生者小心走,有橋什麼之類的也會說。
就很怪,不過這個比較不可怕……


第二個夢也是跟著一群我不認識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份到底是什麼?
我跟的很像是一家人,不過他們穿的衣服應該不是現代的吧,
我應該是那個兒子的老婆……= =
那個兒子大概二十多歲吧,跟上一個夢一樣,
那家人一直有人陸續死掉,
我一直很怕哪一天會死到我,
而且陸續死掉好像有點靈異的吧,
是被髒東西殺死的。
後來他們就在說那個家的寶庫裡,
突然出現了一副棺材,
我馬上就說,那趕快把那副棺材毀掉,
因為我直覺是那個棺材的問題。
跟著他們進去寶庫,正想看清那個棺材長什麼樣時,
就被我的高中好友兼死黨的邀約電話給叫醒了。
說實在的好可怕,趕快醒比較好 = =


第三個是我夢到我阿嬤好像在跟姑姑她們說話,
但是夢裡的我很清楚阿嬤已經過世了,
所以我下意識很認真聽,想說阿嬤可能有事要交代。
可是我一直要看阿嬤現在好不好?
夢裡都看不到……
後來我對著我弟一直叫阿嬤= =
現在想想可能我覺得是阿嬤附身在他身上吧。
可是我弟只是翻了個白眼,
就對我雌牙咧嘴了起來。
那時候我全身毛了起來,那個感覺超級鮮明,
很像真的說……
可是我大概想到眼前人是我老弟,
所以就奮不顧身(?)抱著他,好像還亂七八糟哄了一堆話吧。
然後就很『用力』想醒來,因為我知道我在作夢。
可是有時候就很可怕,不知道是在作夢還是啥,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那種經驗,
好像睜開了眼睛,眼皮卻又重得快要闔下去,
你只能閉起來以後再用力睜開,
反覆幾次才能完全清醒的感覺……
真的是…嗚嗚嗚 > < 好可怕~~~
醒來以後我突然有個衝動到我們家的神桌前面拜拜,
本來想叫祂保佑老弟平安好大漢好念書(長得好會唸書之類的)

結果……
……
……
突然就彆扭了起來……


「因為我覺得如果說神明會保佑好人,那我也許不是壞人但也不是好人,有什麼資格叫祂保佑……」
「這不是利益交換耶!!!」
後來我是這麼跟芸爸說的,結果芸爸一整個激動。
「人本來就可以對神明祈求啊,如果照妳那麼說那陳水扁有一陣子去拜廟是在拜個什麼?」
「所以我不像他那麼不要臉啊= =…」
抱歉,個人政治信仰,不適者請忽略。
「而且前幾天好像新聞報導有人為了偷貂鼠還是什麼鼠小孩跟爸爸還一直在那邊拜……結果剛要偷就被警察抓到了……」
噗!然後我一整個狂笑,一直想像那個畫面。
老爸也很想笑「就一直拜唷,還跪下來拜……」
哇哈哈!想像那個畫面就很好笑~~~神明一定會想說這種事還敢拜託祂吧~~~

總之我是個怪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