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開學了說,
中午跟兩個親愛的馬上就去蘇打芳亭吃好料的,
依然點的是雞腿飯,嘖嘖,每次都點那個。
好吃是好吃啦,但是其實是因為我選不到其他的。
麵類的我不愛,其他的又價格偏高,
畢竟以一個學生來講負擔還是稍微大了點吧~~~
然後就聊到了一些人……
我們也沒有說什麼壞話,只是聊到他們有時很不友善的行為。
兩個親愛的是好人說,她們從頭到尾幾乎都是在陳述事件,
很少加自己的形容詞耶……
(因為下面涉及到一些自己批判的東西,所以就把你們匿名了。)


其實我真的很搞不懂耶,有些人為什麼排他性會那麼重,
就算不熟啊,路上打個招呼,不會很難吧= =
或者是偶爾分個組一起,幹嘛排斥人家咧……
你們跟人家不熟,人家也跟你不熟啊,
這不是相對的@@
最好以後在社會上也能這樣啦!
那你們就繼續自成自己的小團體自閉到死好了……
人本來就是群體動物啊,除非你們真的討厭某一個人討厭到受不了,
不然啊,都有跟自己不熟的人相處的時候啊!
一直抱持著對別人的不屑,哪天換別人來不屑你們喔= =
像我現在就開始不屑你們了!
你們現在的行為講好聽一點叫真性情,事實上就是幼稚吧!
真好笑,據我所知,你們的真性情其實還被滿多人批判的,這樣子好嗎?
真是的,大學還有這樣的人,我以為這是國中高中的把戲……
喔不,其實高中就已經不流行了說!
你們不屑跟我們做朋友,姑娘我們也不屑你們……
唔…至少我啦,其他兩位沒有特別的表態。

就、這、樣~~~ =ˇ=

不用揣測是誰,就是因為他們不可能看到這篇,我才敢嗆那麼大聲。

在我一直覺得同班同系甚至同校就是一種情分,大家都一樣。
也許我在這兩年有跟某些人比較好,
但我也還是希望跟其他人不能當好朋友,也可以當朋友……

當然有些人很好啦,像昨天啊,就聽到安蓓她們很有精神的打招呼。
就莫名的想微笑,同學之間不是應該像這樣嗎?
當然啦…我是做不到啦……這樣我會覺得很彆扭 > <


話說,這讓我想到我也曾經有過這麼有精神的時候,
那是在我跟珺兒還有郁同班的時候(寶貝在隔壁班),
那時候莫名奇妙當上副衛生,
每天早上都來掃樓梯,總會遇到好多人,
一開始不好意思,但早安講久了,遇到的每個同學都會講。
偶爾早上待在教室對每個進來的人也會講。
真不知道是哪來的膽子@@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