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半段你在水深火熱之中
四肢虛軟腹痛
如同胖得坐不起的洋娃娃蜷曲在被裡
汗都流出來了
只能睡睡醒醒在海底,噢是深藍色的!
旁邊的紅色燈籠魚在唱歌:
呐,別睡了。
外頭充滿香味大雜燴笑聲啊!

隔壁家的妞寶寶徘徊在牡丹園裡
兩個圈圈纏繞在眼底
守著約定日日夜夜的等待著
夜晚喃喃的唸:咱倆真是個冤家

睡美人醒來就可以跳舞了
童話故事裡不曾有過醒來就必須戰鬥的主人翁
所以你是壞人吧……
你騎著龍,臉都濕了,瞇著眼狼狽的
妞寶寶拿起白色易破的便宜絲絹:
我可不曾對車窗這麼溫柔呢

粉紅色的龍太小隻了不是妞寶寶熟悉的那隻龍
性格卻極為溫順讓她輕輕鬆鬆的坐上去了
但卻極想念你後來的大白龍和以前的大黑龍
突然週遭都變成粉紅色了
我們躺在粉紅色的花瓣裡沉睡著
你的嘴裡是酒香我的嘴裡是珍珠奶茶香
一醒來我們已經到了不理不理王國作客
銀黑色的燈籠魚震動著身體告訴我我有訪客
是誰呢客人還有客人的呢
我們被邀請吃了晚餐後丟進裡面柔邊
留下了雋永的一刻

兔子過來說時間到了我們被各自丟出門外
三個鐘頭龍貓的車子來了才相遇
你在路上採了很多蔥收集了很多肉
要拿去獻給別人
妞寶寶喝著全家的咖啡取暖
你騎著龍說:吃seven好不好?
你是壞人吧遲鈍的
我們都是壞人

這次是溫柔的黃色世界
突然壞人來了你把妞寶寶摟得死緊
但這次是公主救了王子呢
不,公主等級爆升轉職成女王
你轉職成了侍衛說是要去買東西

沒有看過女王跟侍衛騎著龍吧
女王喝冰火侍衛喝啤酒
在這沒人認識的地方
侍衛問:熊寶寶怎麼賣?
誰說只有皇親貴族人間疾苦
皇家侍衛同樣不懂
於是女王第一次愛上平民店家的東西
伯靈頓寶寶熊

這次侍衛把女王摟得死緊立志要雪恥
果然在一片驚叫聲中四周一片平靜
女王說你先轉職成龍領主吧
才有資格跟我平起平坐
龍領主的特殊功能是溫柔
溫柔發揮極致以後又可以轉職了
再次轉職成侍衛
循環轉職系統不行嗎?

女王精神奕奕的微服出巡
侍衛在一旁提著大小包皺眉
白色的玫瑰和小白花在髮間閃耀
女王也愛吃白色的爆米花
夜深了要回家了你依然是大寶
我依然是隔壁家的妞寶寶





你說你看不懂0.0
我本來就沒要你們看懂啊=ˇ=
其實有些還是很白話說,
本來想要徹底跳痛,
但是這種程度的就花了我一些時間。
不收集711貼紙的請給我(合掌)
我想要寶寶熊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