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過了有人陪伴的滋味,
就特別討厭孤獨。
如同嚐過了性愛滋味的人,
就會上癮。

自己一個人的夜裡,特別的,
想念。
你曾經給予過的溫暖,
在msn陪我唸書,面對四方型的螢幕,
也浪漫得不得了。

究竟是時間的錯還是身份的錯,
時間越來越長,我從女朋友變到交往穩定的女朋友……
也許是電腦的錯、是感冒的錯,
讓你無法陪伴我。

自從在一起以後出現的奇怪習慣,喃喃自語,
內容又像在對你講話,彷彿你在我身邊,
心情總會寬慰許多。

我討厭事情很多的夜,
讓你的『不在』,變得好漫長。
所有的一切都像是為了等待你拿來打發時間的工具,
越晚越焦躁……
明明沒有在等待什麼。

時間的壓迫擠壓拉扯著,
以為漫長就能寫比較多嗎?
別作夢了!
以為快速就能在不知不覺中寫完嗎?
甲咖賣耶~~~(想得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