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煩躁了,所以來打網誌。

最近有個小弟弟朋友失戀了哪。
我自己想了一下如果失戀了,我會希望人家跟我說什麼,
我才有被安慰的感覺……

我想是沒有。
我說我很想講出一句至理名言,
讓他有『啊對啊』,然後就不痛了。
他在電腦另一端說,這不可能吧……

我不想像其他人那樣說,
死心吧放棄吧不要傻了不要再想了……
我對他說,
放不下就去愛吧愛到不要後悔,
遵照你心裡的意思就好,去追!

我不想像其他人那樣說,
這個年紀你們哪懂感情是什麼?
我只知道感情就是感情,
是在一起開心會加倍,
分開了痛苦會加倍再加倍。

所以我說,給她時間吧……
我知道你深愛著她,
絕對不願見任何詆毀她的話,
那就請相信,
不是自己不好,是對手太好了!


現代人總是很會保護自己,
拼命的說我不要付出太多我要有自己的空間,
去找跟你想法相當的吧你們差距太大衝突也會多的。
聽了覺得很好笑,當真的愛上時,
這一切都是放屁!
最好是說個幾句就可以解決一切……
如果夠愛就會想辦法去解決問題而不是逃避。




我們之間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嗎?
我不想循著你其他女友的模式。
我希望在你心中,不只對我有好感,
而是不那麼容易輕易被取代。
是特別的……



妳一直覺得我好,但我想我並不如妳想的那樣好。
你在不同面前也有不同的一面吧。
我了解的,因為年紀因為性別,
你當然在我面前是不一樣的。
我不在乎你在其他人面前是怎麼樣,
我只知道你對我好……
感覺還挺榮幸的。
這不能說是榮幸吧。
那麼,感覺還挺好的。




也許我天生就是個爛人,我不知道妳為什麼這麼愛我。
或許有一天妳會覺得不值……
值不值是我在說,真的到那天我會告訴你。
我一向對自己感到驕傲,我看上的人一定也會差到哪裡去。



她是不是像你講得那樣只是先遇見我才跟我在一起?
他說她是個花心女。
也沒所謂花心不花心的,找尋更好的本來就是人之常情。
愛得夠不夠深只是其中的一個因素而已……



這個階段的人很容易愛上別人。
這也許是事實,但愛還是讓他痛了……



我以前單戀時也很容易變心啊。
那不一樣單戀沒有責任,
雙戀有責任。
有什麼責任,有人就是認為還沒結婚啊。
就跟你罵三字經一樣吧有責任只是沒那麼明顯。
感情可以負責嗎?
只是她不想負。
負責了又怎樣,沒有愛什麼都沒意義了。



真羨慕你跟他。


我知道你一定覺得……
至少有人是幸福的。
所以我才也有說一點我自己的事,
看見你拼命的想辯解,
你並不是花心的人,
你跟我們這些『大孩子、大人』眼中──
那個階段的人、我們認為的小孩子『不同』
覺得很心疼。

我們都不能了解你感情有多真放得有多深,
而那個應該是你要去向她證明的那個『她』
卻離開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