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2010/1/2,
其實生活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
頂多就是最近變忙了= =
但是這只是因為功課比較多,
就算不過年也是會有這樣的變化XDD

今年如同往常沒有跨年,
剛剛想說去翻翻近一年來的網誌,
發現時間過好快,
很多記憶還是很鮮明。
或許會被我留在網誌上的,
也是印象比較深刻這塊吧。

如果生活也像玩電腦遊戲一樣要收集CG圖,
我收集的大概很少吧。
很少有在我心底烙印下來的圖片,
顏色鮮明的就更少。
或許因為我不是像恩恩是視覺系的動物,
很多時候在我心裡的圖片是轉化成一連串的文字。

像前兩個禮拜吧,在圖書館看到一個眼神很深邃的男生,
他從我出生到現在第二個讓我體驗到什麼叫做深邃的眼神。
即便他臉長得不怎麼樣0.0…但是一看到他妳肯定會忍不住
注視他的眼睛。
很深很深的藍色,就好像特寫一樣,只聚焦在他的眼眸,我只記得那很深很深的藍色,很漂亮的眼睛……
(但是我完全忘記他的樣子,還有當時的畫面……攤手,這不能怪我。)
留下來的也只是這些形容詞和文字的組合而已= =
因為這樣我考慮等我有了新手機,我要開始照相,
照生活中的畫面,也許這樣我對生活會體驗的深刻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