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兩天的論文,糟糕ㄎㄟˊㄎㄟˊㄎㄟˇ(卡卡卡)
> < 好煩唷!還沒有心愛的人來加持……ˊˋ
(因為他比我更忙,昏死!)
唉,然後去了趟圖書館還書跟借書,
第一次覺得只能借十五本真的太少,都不夠借。

那我再來分析別人講話好了(喂)。
符號沒有特別的意義,只是個代碼而已。


##她喔,講話講到一半會有些歇斯底里的加快速度跟拔高音,
那個高音很像是假音,然後會把妳逗笑。
說話的時候,滿不在乎的,但是常常一針見血……
(這個好明顯喔。)
但是你講到她不在乎或她不以為然的時候,
她會沉默或聳聳肩帶過喔。

至於※※她是一個會越講越悲觀的人,
然後是會很正經講話的人。
妳跟她講話,如果沒回答的話,她是輕笑。
然後會發出嘖嘖聲。


唔,我覺得好失敗喔。不好寫……
雖然想起來大家的特質都不一樣。
好吧我終於決定要放棄= =

上面的看一看就算了吧。
話說最近我才知道,
原來『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是一首『同性戀民歌』啊啊啊啊啊~~~



今夕何夕兮,搴舟中流?
今日何日兮,得與王子同舟!
蒙羞披好兮,不訾詬恥。
心幾頑而不絕兮,得知王子。
山更木兮木更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好,沒講什麼內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