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早以前我就知道,自己有時候彆扭到不行,
也不知道是不是獅子座的個性在搞怪。

隨和是裝出來的,表面上隨和,但其實原則多到一個不行!
我不在乎的人,開什麼玩笑,你怎樣都跟我沒關係啊~~~
我在乎的人,看情況我會噹你,不然就看你什麼時候讓我受不了……
畢竟,能讓我在乎的人,就算有某些部份讓我看不過去,
應該也在我能忍受的範圍內。
有時候我不會直接點明,我只會默默疏遠;
你可以忽略我在乎的事、可以放我鴿子、可以不小心忘了我……
什麼都好,我不會直接點名,讓我心裡對你有隔閡是你的損失。
不是沒原則,是講了有些人還是只會故我,
想想你也沒很重要,我就不管你了~~~
不喜歡擔責任、不喜歡麻煩、甚至可以說是有點自私的
……這就是我……
裝成乖乖的模樣,博取更多的自由,是我一貫的伎倆。

(以上純屬思考重新認識自己吧。)

某人這半年被我很嚴苛的對待。
也許自私、也許因為你是我很在乎很在乎的人……
常常把你的一舉一動都用放大鏡監視著,
講好聽一點,因為我一直都注意著你,自然看得清楚。
你所有的風吹草動都會影響我整個情緒……
我喜歡你,雖然你常常讓我很惱很氣,半年的眼淚應該比我
三五年內加起來的還多……
記得你斬釘截鐵說過「錯就是錯,沒有理由!」
所以你只會跟我說對不起,但我不是你的上司不是你的長官,
我們沒有實質利益的衝突,我想了解你,所以我要的是動機;
想知道你怎麼想的,所以我要理由。即使你這句話酷到不行!
你懂得我的彆扭,半年了,還是跟剛開始一樣,
常常需要很有耐心的哄我,甚至願意讓我吃死死。
你很好溝通,幾乎我說得出口的,你都能理解,去改變。
看到你從大家說不可能改變的不多話,變成現在這樣,
至少我們不會相對兩無言,就算默默相對也好。
雖然你常賴床,但是靜下來想想,也夠不容易了,
誰能像我們這樣莫名奇妙養成了那麼多習慣。
還為我讓步到那種程度……

昨天又是一個禮拜一次的看醫生時間,
突然覺得去聽醫生唸唸也不錯。
至少因為每個禮拜要去看他?(給他看?)
所以作息不會太不正常,不敢太超過……
也許還是不太能改善我的那個內分泌的病病,
起碼月經應該可以正常一點吧!
昨天他心情好像不錯,開了個小玩笑,
笑得很開心。
我的心情也不自覺變好,人生不就是這樣,
不可能總是高潮迭起。
但小小的事情或回憶,平靜的等待、大大的風、
外面出來兜風的醫生有點可笑但更多可愛的滑稽姿勢,
終於有空位坐下來看一本書的悠閒、
發現可以少等一個號碼也是一種小快樂、
進去就當是陪醫生聊聊天、
他的叮嚀也可以看成一種關心吧、
每次看好了他常常會說外面稍坐一下
(小話一句但不是很多醫生會說的。)
於是夜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