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上,還帶有點想吐的感覺。
這就是我今天一早起來的症狀。

早上,是被熱醒的,覺得身體一直在發熱。
翻了個身,掀開棉被,像被冷風吹到一樣。
頭痛= =
猛地坐起,打手機叫某人起床,然後……
痛= =
是肚子嗎?還是胃?結論是兩個都痛= =

跟某人講電話的時候,他說我聲音怪怪的。
我說是嗎,我不舒服還想吐。
然後就開始反胃了,要不是剛睡醒胃沒東西應該就吐了吧。
想說下床走一走,可能會好一點,但是竟然覺得腳軟。

掙扎了一下還是決定去跟爸媽說,看有沒有藥。
兩個人都來摸我的額頭,好像很擔心!
突然覺得自己最近變脆弱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穩定而且持續關心我的人了。
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倔……

吃完藥,覺得應該是走不出去了。
就開始昏睡……昏睡到十點,感覺額頭整條都痛到發燙的樣子。
痛到睡不著一直掙扎,好不容易又睡著。
到中午決定要爬出去買吃的跟熱可可,
實在是很餓,雖然胃痛還是覺得很餓;
而且昨天就經痛得很嚴重了,趁頭痛好一點趕快去買。
買完,又頭痛了= =應該是吹風吧。

喝完熱可可,肚子好一點了,
沒想到吃完東西胃也好很多,該不會是餓到胃痛吧。
只剩頭痛到好像要裂掉(頭痛欲裂?)
繼續在床上翻滾,其實睡不著了,還是要強迫自己睡覺。
翻滾到兩點,還是好痛,三點睡醒很高興,頭終於不痛了。
然後發現手機未接來電都是老爸媽的,
大概是我很難得跟他們講自己不舒服吧,
所以他們都緊張得要命。可愛。

感覺從上禮拜四,月經真正來以後,
這整個禮拜狀況很不好。
雖然看醫生以後,這兩個月都有來,
但是持續的時間都滿長的。
量是不多,略偏少,
可是大概從月經來的前一個禮拜,
就開始有了,只是少少的。
然後就會開始比較多、第二天更多,
像一般的月經週期一樣。
醫生說子宮好像沒收縮好。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最近月經來比較會頭暈,
本來月經來都沒什麼特別的說。

而且昨天還嘗到生平第一次的痛經。
不是說以前不會,以前偶爾會有酸酸的感覺,
但真的讓我覺得有痛到,就是昨天晚上。
胃也不舒服好幾天了,不知道是怎樣。
前幾天禮拜一也不舒服,可能從鄉下回來,
坐車坐太久吧,何況我會暈車。
一直到今天真的很不好~~~
該不會是以前不好好保健的報應吧,
而且前幾天還一直吃橘子這種生冷的東西= =
唉,所以說還是不能太欺負自己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