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每次!
當我覺得我的肚子跟胃快好了的時候,
就又突然痛了 = =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我承認我一開始有想說,
如果一直痛可以吃少一點,
就讓他一直痛吧=ˇ=
……唉……
想說要去看病,可是那麼久了應該快好了吧?
又不知道要不要去…?
煩捏 > <
而且早上肚子突然很痛,
廁所的時候,看到有一點血= =
老天!不要嚇我,我月經剛走~~~

最近好煩好煩,期中考週有好多事喔,
偏偏又不舒服,醫生又叫我要早睡……
身體不好,真不知道要給他爆肝,
還是先搞好身體= =
身體又不是一天兩天會好的,
我還是……爆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