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說的嗎?)
是啦,應該說所有老師都要有。
啦啦啦~~~體育課常常很煩,因為每次都很不會玩。
尤其是考試的時候啊,就很苦惱,常常達不到標準說ˊˋ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喔,尤其是Emily,
從一年級開始,都讓你教得很辛苦 ^^”
雖然常常你講了,我還是沒辦法做好……
但是啊,Emily真的很有心呢……
(雖然偶爾會被你嚇到XD)
還有呀,謝謝恩恩啊~~~謙虛什麼~~~
很穩很厲害耶 > <
本來一直很急很緊張,你一直叫我不用急,
真的有稍微緩下來的感覺。
明明打很爛,還在那邊安慰我有抓到點。
(嗚嗚嗚~~~恩恩我不要離婚,回到我身邊吧!囧”)
然後兔子跟給給在幫我們撿球(唔…好人……)
小璟沒來,我跟學長……大家也知道,就是那樣~~~
後來補考的時候,很激動說「跟恩恩跟恩恩……」
突然瞥見旁邊的老師,開玩笑就說
「不然跟老師……」
沒想到老師說:好啊。
爆!我是知道老師很好說話,但是還真的沒想到他會答應。
然後我們補考的就跟老師打,哇卡卡^^
亨哥真的滿好說話的說^0^

早上啊,因為位置不夠坐到前面啊,
看到清俊兄,一邊看課本聽報告、一邊在紙上寫東西。
寫什麼…報告的優缺點……
針對每個人都有。清俊兄很認真呢~~~

下下禮拜最新行程
星期三:敘事文(25)、清詞期中、古典小說期中。
星期四:社心期中、中文史報告、小說報告、短篇小說一篇。
星期五:中國小說期中= =
快吐了orz


跟某人邁入第八個月……
可以盡情對一個人好,
聽他講一切生活上的瑣事,
突然覺得從沒那麼貼近一個人的生命過,
畢竟家人之間有時候要說很心裡話,
還是滿難為情的。
因為相處久了、從講話之間,
他們可以準確率相當高的分析你的心理。
但這次卻是自己想方設法掏心掏肺拿出來給對方看;
對方也很有誠意。
不只我說他好啊……也滿多人說他好的……
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