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常常跟寶貝們出去逛街,還是覺得怪怪的,好…不像自己……
但是又不知道為什麼,對某些事情突然在乎了起來、好奇了起來。
或許我知道為什麼啦0.0……
反正還是謝謝寶貝們的陪伴,加不厭其煩的教導。
(雖然郁寶貝昨天拔假睫毛真的讓我受到驚嚇。)
哈哈!不要一直叫某人去撞牆去死啦 > <
這樣我會很心疼捏,他能改變我,代表他一定有跟別人不同的地方。
而我深深折服於他……
感謝寶貝的蛋糕,巧克力味好濃,來配牛奶看看,應該滿好吃的。
感謝珺寶貝一直幫我注意衣服,真是難為你了 ^^”
感謝郁寶貝教我怎麼貼睫毛,雖然我覺得那實在是神奇到讓我不敢用啦~~~
而且你們看過有人沒畫底妝戴假睫毛的人嗎?
今天是十九歲的最後一天呢……邁入二字頭,有人問我有什麼願望。
那我來想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e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